光之旅行团

嗨呀嗨呀

【星穹铁道】当你愉快地翻着垃圾桶,结果被他们发现……

搞点新的东西试试

内含:卡芙卡、瓦尔特·杨、帕姆、丹恒、桑博、杰帕德


【卡芙卡】

 

经过仙舟这件事之后,星穹列车和卡芙卡的关系好像好了那么一点点。

 

起码,卡芙卡可以光明正大的来看你了。

 

这天,卡芙卡正准备去列车上找你,但想到你好像很喜欢吃仙舟上一家店的糕点,于是她决定先去买糕点再去看你。

 

没想到她还没买到糕点,就看见了在翻垃圾桶的你。

 

你也没想到会在翻垃圾桶的时候碰见卡芙卡妈妈,一下子就僵住了,往垃圾桶伸出的手也悄悄收了回去。

 

“卡芙卡,我……”你话都还没说完,卡芙卡就冲到你面前把你一把抱住,“开拓者,你是不是在星穹列车上被欺负了?不然怎么会到这里来翻垃圾桶!”

 

“不是的……”你想要解释,但是卡芙卡是完全不想听啊,“想不到他们居然虐童!太可恶了!走!妈妈带你去讨回公道!”

 

“哎哎哎哎!”你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卡芙卡扯着跌跌撞撞的往前走,“不行,我还是不放心,走,我们先去澡堂洗个澡,我看看你身上有没有伤口。”

 

就这样,你被卡芙卡拖去了澡堂,扒光了一身衣服,她仔仔细细的把你全身看了个遍之后更疑惑了,身上也没有伤口啊,难道只是让她去翻垃圾桶摧毁她的精神?!

 

洗完澡之后,卡芙卡带你上了星穹列车。

 

她把你按在沙发上坐好,然后问听到动静赶来的星穹列车众人,“你们是不是虐童啊?为什么我在仙舟看见开拓者在捡垃圾!”

 

众人:“……”

 

丹恒在三月七催促的眼光中站出来,“卡芙卡,我可以保证,我们绝对没有虐童,至于翻垃圾桶……”

 

他瞥了我一眼,“你的孩子喜欢翻垃圾桶这个爱好你不知道吗?”

 

沉默震耳欲聋。你终于明白了这句话的意思。

 

卡芙卡转过头看着你,“开拓者,真的是这样吗?”

 

在一群人的注视下,你扭扭捏捏地点了头,“我在来的时候就一直就给你说,他们对我很好的,没有虐待我,只是因为我喜欢翻垃圾桶我才去翻的,但是你好像没听见。”

 

卡芙卡虽然疑惑为什么会有人把翻垃圾桶当做自己的爱好,但是看着你懵懵懂懂的样子,卡芙卡又母爱爆棚的安慰自己,算了算了,傻孩子有点与众不同的爱好也挺好的。

 

卡芙卡充满怜爱的摸摸你的头,“没事,我理解你的爱好,只要没被欺负怎么都好。还想翻垃圾桶吗?我可以让银狼把仙舟上所有垃圾桶的位置都发到我手机上。”

 

你的眼睛亮晶晶的,“真的吗?”

 

卡芙卡点头,笑得一脸慈祥,“妈妈怎么会骗你呢!我还可以让她实时分析每个垃圾桶旁边有多少人,这样你翻垃圾桶也不怕尴尬了!”

 

你开心的欢呼,太好了!这样以后你想去翻垃圾桶就不用费劲的到处找垃圾桶了!

 

星穹列车众人:这令人窒息的母爱。

 

 

 

【瓦尔特·杨】

 

当你开心地翻完垃圾桶,然后看见杨叔不声不响的站在你身后——全程目睹了你的所作所为,你心里只有三个字:

 

完蛋了!

 

肯定会被杨叔嫌弃地赶下列车吧!你紧张的想。

 

也许是因为你之前星核发生异变被杨叔及时打了一拐杖的关系,你看着他总有点害怕。

 

因为你被他打得时候其实是有意识的,但是被他打了之后就没意识了,感觉浑身轻飘飘的,可以上天了。

 

醒来之后,你睁开眼睛第一眼看到的也是一脸严肃地拿着针筒的杨叔,“醒了?但是这一针必须打,不然对以后有影响。”

 

说完他就在众目睽睽之下,把你屁股周围的一小块布料剪开扎了上去。

 

你的尊严!你的脸!都丢光了!

 

你尴尬地和瓦尔特·杨打招呼,“哈哈,杨叔,好巧啊,你也在这里。”

 

杨叔淡淡的一点头,就站在原地不动了,杨叔不动,你自然也不敢动,于是你们两个就立在原地。

 

瓦尔特·杨也有自己的想法。

 

他看见列车上的各位都可以随意地摸你的头,有点羡慕,他也想摸狼崽的头。

 

可是!你好像很怕他!一看见他就溜了,根本不给他抬手的机会!

 

于是他请教丹恒,自己到底是做错了什么才这么不被你待见。

 

丹恒想了想,“有没有一种可能是你之前一棍子把她打怕了?”

 

瓦尔特想了想,确实有这个可能,于是他就想着来跟你解释一下,没想到刚刚来到丹恒发送的坐标就看见你在翻垃圾桶。

 

“杨叔,还有什么事吗?没有的话,我就走了。”你率先打破沉默,瓦尔特很快抬起头看了你一眼。

 

“开拓者,你很喜欢翻垃圾桶吗?”

 

你迟疑地点头。

 

“好,我了解了,那我们走吧。”

 

瓦尔特走在你前面,“去哪啊,杨叔。”你不敢怠慢,小步小步地跟上了他的步伐。

 

“带你去翻垃圾桶。”瓦尔特冷静地推了推眼镜,你一愣,接着头一次对他露出了开心的笑容。

 

“好耶,最喜欢杨叔了!”

 

趁此时机,瓦尔特伸手摸了摸你的头,啊!头发软软的,抬眼看自己的时候简直要萌化了好不好!

 

我爱狼崽!

 

你俩都各自开心地走了。

 

 

 

 

【桑博】

 

在一个不是很冷的时候,你和桑博在垃圾桶旁边遇到了,尴尬地大眼瞪小眼之后,桑博率先打破尴尬。

 

“哈哈哈,好妹妹,你在垃圾堆里干什么呢,是把什么贵重东西掉进去了吗?哥哥来帮你找啊!”桑博在垃圾桶旁边跃跃欲试。

 

你觉得你要必要拦住这个一脸兴奋的大哥,“等一下,桑博,你先别动,我没再找东西,我就是单纯的想翻垃圾箱而已。”

 

桑博:“哦哦,原来如此,嗯嗯,那你继续翻垃圾桶吧!我走了哈,拜拜!”

 

你:“你的语气好敷衍,是不相信吗?感觉你还会再回来的。”

 

桑博:“哈哈,好妹妹,说什么大实话,哥哥我就是那种人。”

 

你目送桑博走远之后就继续翻垃圾,没翻几个就感觉如芒在刺,感觉有谁在暗处盯着你看,你不用想就知道是谁,你决定先忍忍,毕竟,翻垃圾桶,是一件神圣的事情。

 

过了十分钟,你:“妈的,忍不了了。”你拎着自己的棒球棍从垃圾桶里跳出来,对着墙角偷窥的桑博就是一棒子。

 

“你这样偷看真的会让翻垃圾桶这件事被贬值啊!懂不懂啊!你为什么要打扰我和垃圾桶的二人世界!”你的棒球棍没打到桑博,被他接住了。

 

他一脸严肃,“好妹妹,其实,我也觉得翻垃圾桶是一件很神圣的事。”

 

你迟疑地放下棍子,“真的吗?”

 

“真的,所以我们一起去翻吧!”桑博拉着你狂奔到垃圾桶旁边,然后你们两个一起快乐的翻着垃圾。

 

这种快乐的时光一直维持到桑博从一个垃圾口袋里翻出一万信用点。

 

他迅速从垃圾桶里跳出去,他拍拍被信用点填满的口袋,一脸满足,“好妹妹,我就知道,你不会因为单纯的翻垃圾而翻垃圾的,你一定是有目的性的,现在我懂了,你是在寻找被不小心遗弃的信用点。”

 

你的眼神里是清澈的愚蠢,“什么?”

 

“没关系,我懂的,这种好事还是越少人知道越好,所以,下次翻垃圾桶记得叫我,我保证不乱说。”桑博冲你眨眼睛。

 

你恍然大悟,“原来你不是因为真的想翻垃圾桶才和我一起翻的垃圾桶吗?!”

 

桑博:“啊?你说什么?”

 

你勃然大怒,“翻垃圾桶是不可以抱着这种功利的心的!可恶,居然敢骗我,吃我一棒!”

 

“啊!”随着一声惨叫,你气呼呼的走了,留下在原地思考人生的桑博。

 

 

 

 

【帕姆】

 

你跟帕姆说要带他去玩好玩的东西。

 

单纯的列车长相信了你,跟你一起在车厢里走。

 

你一边走一边寻找着什么,帕姆怕打扰你就没有说话,直到看见你眼睛一亮,他才开口,“开拓者,你找到了吗?到底是什么好玩的?”

 

你把帕姆抱在怀里,几步跑到了垃圾桶旁边,迅速打开垃圾盖把帕姆丢了进去,紧接着自己也跳了进来。

 

“开拓者,这就是你说的好玩的?”可怜的列车长在垃圾桶里一动不敢动,而你则是欢快的刨着垃圾,“对呀,老好玩了,你喜欢吗?”

 

帕姆还没来得及说话,垃圾桶的盖子就被人打开了,是丹恒乘客。

 

丹恒乘客面无表情地拎着开拓者走了,喂喂喂,我可是列车长!能不能把我也带出去!


【赠送粮票,查看丹恒后续】

【彩蛋是杰帕德篇,赠送糖果即可查看,1000+】


评论(23)

热度(3287)

  1. 共20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